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第十八届ChinaJoy即将开幕 思享无限成泛娱乐直播行业合作伙伴

 2020-07-28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思享无限通过阿里巴巴旗下大麦与Chinajoy Plus达成合作,成为其泛娱乐直播行业合作伙伴,为ChinaJoy Plus超现场定制线上内容,通过线上实时直播与线下主播探展互动,助力展商实现推广与品牌曝光效果更大化,同时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

此次与ChinaJoy的合作,是思享无限继今年5月8日登陆美股纳斯达克后,在品牌拓展上最为重要的举措,是其在产业深度发展上不断创新的有益尝试,使其在娱乐与数字化领域上进一步释放平台的流量价值。

因为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的特殊性,为了让更多人体验到现场盛况,本届Chinajoy更是首次实现线上线下双向联动。大麦和淘宝直播联手推出2020ChinaJoy探宝狂欢节,全面同步线下展会情况,通过新的内容组织形式和淘宝直播成熟的业务模式,打破时间、空间限制,推动全场景畅联、流量自由流通,实现ChinaJoy IP内容多元化、多形态展现。本次思享无限深度参与到“大麦超现场”环节,通过特约主持人与主播探宝等环节,在内容上实现有机结合;同时,也意味着思享无限借助大麦的线下内容落地与渠道触达服务能力正式在文娱领域开辟出新的战场,与大麦在演唱会、话剧、音乐剧、体育赛事等领域的结合有了更多的实践机会。

作为中国移动视频直播领导者,思享无限坚持“以创新思维为用户提供卓越价值服务”为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以快乐体验为核心的服务矩阵,基于对直播行业与用户行为的深入理解与研判,在直播情境内构建虚拟第二人生世界,通过设定一系列直播场景,让主播与用户共同经历成长,彰显个性,分享美好,建立充满活力的内容生态,实现社交关系由弱向强的转化;目前旗下产品包括秀色直播、乐嗨直播、嗨秀直播,截至2019年12月底,已拥有2亿+用户。

近期,思享无限动作频出,除在旗下直播产品内推出社交化电商平台“思享严选”,也在积极探索直播与娱乐、新媒体、医美等领域的充分结合,并会稳步推进出海战略,在中东和东南亚展开布局;同时,为迎接5G,加大对新兴技术的研发与储备,以实现科技与行业的深度结合,从而打造面向全球市场最具影响力的移动直播生态闭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视频
网络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