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Model 3警告标识无中文标注、整车铭牌缺,被暂停放行

 2019-03-07 11: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7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Model 3入关时被暂停放行,海关总署回应称发现进口特斯拉Model 3纯电动车存在警告标识无中文标注等问题。

海关总署回应称,近期海关在进口汽车检验过程中,发现进口特斯拉Model 3纯电动车存在警告标识无中文标注、整车铭牌缺失、铭牌标注错误等问题,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GB7258-2017《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的要求,存在安全隐患,影响消费者合法权益。

同时,海关总署第一时间发布警示通报,并要求暂停放行进口特斯拉Model 3纯电动轿车,同时委托技术机构展开风险评估,特斯拉也可以口岸更好铭牌标注的方式消除安全隐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model3警告标识
Model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