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马斯克跳舞 马斯克在国产Model 3交付仪式上跳舞

 2020-01-07 20: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7日讯,在今天下午,马斯克在国产Model 3交付仪式上即兴甩掉外套跳起了灵魂舞蹈,看来心情很不错。

据悉,在近日的上海工厂制造的首批新车交付给10位车主的现场,马斯克不仅现场亲自为10位车主颁发车钥匙,还即兴甩掉外套,露出印着“gigafactory”的球衣后来了一段热舞,风格很亲民,看得出为了庆祝一番也是很高兴了。

据悉,这次是特斯拉上海“3号超级工厂”向客户交付的第二批、向社会车主交付的首批中国制造的Model 3,此前也就是2019年12月30日,特斯拉在上海临港超级工厂举行了中国制造Model 3首批员工车主交车仪式,特斯拉已向15名内部员工交付了首批国产Model 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