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倍思镜面圆无线充 HUB 移动终端好搭档

 2019-03-07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Type-C接口笔记本已成为时尚潮流,不仅笔记本电脑全系采用此种接口,华为MateBook系列、小米Air系列以及荣耀Magic、华硕灵耀3等系列笔记本产品都使用了Type-C接口,此种接口使用不仅增强数据传输能力,更让笔记本变得纤薄有型,带来的问题是办公环境下,很多接口需求无法满足,倍思镜面圆无线充 HUB ,3c数码领域领军企业倍思又一款力作,一经问世即受到大众好评,通过它,多项传统连接功能轻松搞定。

倍思镜面圆无线充 HUB深空灰色睿智而富于商业气息,采用高硼硅耐热玻璃+阳极氧化着色拉丝工艺铝合金为基材,尽显高端格调,高品质的材质赋予倍思镜面圆无线充 HUB低温快充散热快特点,长久使命不影响产品寿命。倍思镜面圆无线充 HUB直径91毫米,厚度13.7毫米,采用时尚圆形设计,结构精巧美观大方,简洁精致的设计理念和轻便材质的玲珑款型让其易于携带,方便使用。为确保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倍思镜面圆无线充 HUB加持了底座胶圈防滑功能,让其圆润流畅机身拥有沉稳特性,产品搭载LED柔光灯,使用过程之中柔和灯光显示工作状态,150mm延长线可适用于多种作业环境。

倍思镜面圆无线充 HUB拥有4个USB拓展口,USB2.0数据传输可达480MBbps传输速度,USB3.0数据传输理论速度可达5Gbps,可同时搭载多种不同外接设备,U盘、移动硬盘、鼠标、键盘、小风扇等USB设备皆可轻松连接,让纤薄潮流笔记本不再受到接口少问题制约,多项功能想怎么连接,就怎么连接。

倍思镜面圆无线充 HUB不仅拥有USB拓展功能,更兼具充电功能,Type-C PD闪充口支持60WPD快充,支持无线充功能,自适应设备5w、7.5w、10w无线充电,产品升级智能线圈自主控温,避免手机发烫电池受损,智能断电让电池使用年限更长,充电过程中不会对用手机造成任何伤害。

倍思3c数码产品研发能力强,这是绮夜在行业中始终排名靠前的原因所在,倍思研发的镜面圆无线充 HUB芯片功能强大,每一项功能皆有独立芯片支持,产品实际使用过程中六大功能可同时运行,相互之间无任何干扰,确保产品使用中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便捷。

镜面圆无线充 HUB和倍思的其他同功能产品相比较,一改此前一板一眼的设计风格,设计中充分关注到了富有青春时尚潮流气息的圆润线条理念,这让其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风格,作为一款小巧的HUB产品,倍思镜面圆无线充让时尚潮流笔记本功能最大效用发挥了出来,兼具充电功能,盈盈一握,既可装入随身包包,也可以和笔记本电脑放在一起,多功能、便捷使用的特性是其产品优势所在,随时随地成为笔记本电脑的最佳伴侣,为用户解决工作中的痛点问题。

Baseus倍思官方网站: http://www.baseus.com

Baseus(倍思)成立于2009年,是深圳市时商创展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个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3C数码配件品牌,专注研发设计手机壳膜套、充电器、智能存储、手机支架、耳机、数据线/集线器、车载充电器/支架、移动电源、无线充电等原创手机周边产品,使用场景拓展到汽车、办公室、家庭、旅行、安全、音乐等6大场景中。

一直以来坚持Base on user (基于用户) 的品牌理念,在原有经典美观的产品上做美化,体现出Baseus 倍思迎刃而解的精神和‘一切美的产品本应实用’的品牌价值。

Baseus(倍思)拥有USB IF协会会员、蓝牙系会高级会员、无线充电联盟会员等资质,产品曾29次获得IF、红点、IDEA等国际顶尖设计大奖,305余项产品获得设计类相关专利。

截至目前,Baseus(倍思)产品已经覆盖了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实体门店600余家,受到了国内外众多用户和重大卖场的欢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