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最新转变:网友称“这不就是微信吗”

 2019-03-08 09: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8日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发博客道:,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看到了自己在加密信息、支付和其他服务方面的未来,许多中国人对此感到似曾相识。

Facebook向私人信息、支付和电子商务的最新转变,跟随了中国社交网络超级应用微信的脚步。

扎克伯格表示:“我们会以开发WhatsApp的方式来构建这个平台。将专注于消息传递这个最基本和私有的用途,然后构建更多的方式让人们在此基础上进行交互,包括呼叫、视频聊天、小组、故事、业务、支付、商务,最终成为私有服务的平台。”

甚至有用户表示,这难道不就是微信吗?

目前微信拥有超过10亿的用户,就连Facebook高管对微信也大加赞赏。

尽管即时通讯应用在用户中广受欢迎,但与核心社交网络相比,它的收入占比仍然很小。因此脸书日后还需考虑收益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