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闪送员假期工作两不误,赚钱轻轻松松

 2019-03-08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年假是每个人都非常期待的假期,因为忙碌了一年的上班族终于可以用短暂的假期,让自己忙碌了一年的内心安静下来。但偏偏就有一部分人,他们不用早起赶公交、不用奔波在客户与客户之前,不用匆忙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有人也许就有疑问了,假期都过去了为什么还不去上班呢?事实上,他们不是不上班,只是在他们的时间里,假期就是上班,上班也是假期。这些人就是闪送员。

对于很多闪送员来说,他们的假期和工作时间是紧密相连相辅相成的。在假期里就把钱给赚了,工作的时候假期也一直在享受着。

今年的春节小王就留在了北京,因为他把妈妈从老家接到了北京,一家三口在北京团聚一起感受老北京的年味。其实小王心里还有一个想法,就是带着妈妈到北京的大医院检查一下身体,毕竟他的妈妈年龄大了,身体也出现了不好的状况。今年这一年对于小王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年,因为带妈妈到北京的大医院检查是压在他心里多年的愿望,今年终于能够实现了。因为加入闪送,确实挣的不少的钱,每天都是几百的收入。

小王说道:自己前几年刚到北京,自己都站不住脚跟,更没有办法带妈妈来医院检查。而现在他加入闪送这个大家庭,不仅能够赚到钱带妈妈来医院,而且自己的时间也非常的充足。

陪妈妈逛北京和当闪送员是两不误的,小王有空的时候就接几个单子去派送,本来是休假的时间也可以一天挣几百块钱,而派送过后留下的时间都用来陪伴妈妈,这份工作让小王圆了自己想要带妈妈去大医院检查的心愿。过年期间,和妈妈在北京吃团圆饭,但同时他也不忘自己的职业。一旦接到闪送工作,小王都用心尽力的去做,给每一个顾客最满意的答复。

像小王这样的闪送员,在闪送这个大家庭里有很多,他们无论是过年还是日常,都非常尽心尽责的给每一位需要闪送的朋友送去他们最需要的服务。因为着急才选择闪送,所以他们对待每一份文件或者是物品都非常的认真仔细,因此每一位顾客都对我们的闪送员非常的感谢。

新的一年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生活更加努力,而闪送员也更是如此,他们心里都有自己的愿望,所以也会更加的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闪送
第三方物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