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微拍堂“千亿堂计划”:品效合一 赋能商家

 2019-03-08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3月,微拍堂宣布正式启动“千亿堂计划”,预计在3年内,通过平台资源支持,扶植、打造1000家年销售额过亿的标杆商家。

据悉,2019年,微拍堂将在平台范围内,以定向邀请形式选拔出200家左右的优质商家,全力打造年销售超5000万与3000万两个批次的商家。

微拍堂将为其提供平台支持,从“共合作、建生态、重扶持、创影响”四个维度出发,完善行业标准,建立规模体系,把产业做全做深,在共享微拍堂品牌价值和平台资源的基础上,打造文化圈商家第一梯队。 微拍堂商家运营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商行业发展到今天,已不是野蛮生长的时代,建设比竞争更重要。微拍堂有责任有义务赋能商家,帮助平台伙伴一起成长;解决好因对平台规则不熟悉,导致的销售瓶颈以及流量曝光难题;未来,微拍堂将通过树立标杆商家,重新定义行业标准。值得一提的是,“千亿堂计划”除了给予商家运营层面的资源支持外,还将从品牌层面出发,为商家提供专业全面的宣传订制服务,真正做到“品效合一”。 

作为国内领先的线上竞拍平台,微拍堂上线以来打破了传统文化产业在时间、地域上的局限,革新了文化艺术品市场的交易规则,引领了国内文化产业交易模式的转型。截止目前,平台累计用户4000万,入驻商家20万,单月订单数500万笔,2018年度交易额破240亿。微拍堂将竞拍形式与兴趣品消费深度结合,引领趣味生活新方式,让更多人享受文化之美。

未来,在基于庞大的用户基础和品牌影响力上,微拍堂会继续全力以赴,用互联网思维为文化产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