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站抢注哔哩哔哩商标卖成人用品 B站上诉被法院驳回

 2019-03-09 10: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9日消息,昨日晚间,据知名博主@首席内幕官爆料称,A站抢注哔哩哔哩商标用于制作飞机杯、夜壶、*娃、避孕套、坐便器、振动按摩器等。B站因此去法院上诉,欲夺回商标权。

据天眼查信息,国际分类为第10类的哔哩哔哩品牌由北京赛瑞思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拥有,而北京赛瑞思动则是AcFun视频网的运营方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持有的子公司,该品类的哔哩哔哩品牌专用权期限自2016年4月14日起至2026年4月13日止。

赛瑞思动申请的这一商标用途为:按摩器械;振动按摩器;卧床病人用尿壶;大便座椅;奶瓶;吸奶器;婴儿用安抚奶嘴;避孕套;非化学避孕用具;*娃娃。

虽然B站进行了上诉,但被法院驳回,且承担案件受理费一百元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