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少儿怎样学英语? 在线少儿英语培训班如何提供优质英语教育?

 2019-03-11 18:1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少儿英语教育,重点针对3-15岁的孩子所展开的英语学习提供对等的教育服务,有三个主要特点,重视英语综合素质,面向用户呈现低龄化,科技推动。与此同时,家长对待孩子的英语教育观念也一直都在进步,尤其是80 90的家长,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愿意在孩子的英语教育上支出,为了实现语言教育的可行性,少儿英语教育的重心也慢慢从线下转为线上。

学习英语的方式主要分为两类,家庭教育和课外辅导,国内能够满足自己全程教授孩子英语的家长还是比较少的,加上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飞速发展,尤其像久伴英语这样专注少儿英语教育的平台,教学师资得到很好的满足,教学体系也在不断趋向于优质和完美,能够给孩子的英语学习提供很优质的教育。

优质的教育机构会满足用户需求

调查显示,在一二线城市愿意让孩子从小接受英语教育的比例远高于三四线城市,与此同时,发达城市学习英语的孩子的平均年龄比非发达城市的要小一些。而且让孩子接受英语教育的家长普遍文化素质更高。这预示着英语教育意识虽然早已经形成,但是想要普及到家家户户,还是需要时间的推进。

少儿英语教育家长最重视什么?不是急功求利和揠苗助长,久伴英语深知这一点。从小培养孩子的英语语感,英语思维是家长的需求。课程生动有趣,外教好玩,有小伙伴一起学习更佳,这是孩子的心理需求。

久伴英语聘请的欧美外教具有专业的教学资格,最基本的教学证书TESOL/TEFL100%的外教都具备,但只是过了久伴筛选外教的第一关。其次,外教必须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欧美国家,保正英语发音足够标准,英语发音足够纯正。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外教必须具备足够的少儿英语教学经验,这样孩子的英语课程才能很好的开展。久伴英语外教最突出的一个亮点,在于他们具备以上所有严苛的选项之后,部分外教还有名校毕业加持的光环。

优质的教育机构适应时代发展

20世纪70年代出现了国内出国留学的第一波热潮,随着时间的递进,20世纪80年代的“出国潮”让线下英语教育有了一个强势的突破口。现如今,人们学习英语不再是为了出国,而是为了更好的提高自己的竞争力,英语学习需要全方位提高综合素质,其实最主要的就是英语口语、听力以及英语思维能力的培养。

在线教育很好的借助了互联网的发展,让教学师资可以得到合理均衡的分配,但是现如今就光针对少儿英语教育的机构就已经占了市场很大一部分比重,可是像久伴英语这样优质专业的少儿在线教育平台却少之又少。

针对少儿开展英语教育,就是要想着怎么让英语学习变得有趣又好玩,就教学模式来说,不管是一对一还是一对多,他们都没有充分抓住孩子的心理,孩子想要被重视,但是不想全程被“监控”。

久伴英语针对低龄孩子开展英语教育,采用的是一对二同伴式教学模式,给孩子营造一个轻松自在的学习环境,同时结合寓教于乐和同伴式教学方法的开展,引导孩子主动进入参与到课堂学习当中,构建一种自主学习,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的多元化学习环境,孩子变得爱学习,会开口。让英语学习变成一件有趣好玩的事情,这才是少儿英语教育的正确打开方式。

登陆官网(http://www.nicekid.com/)免费领取试听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