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飓风网盟 - 如何解读网盟的展现频次

 2019-03-11 12: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盟的展现频次,等于展现量/独立访客,是在一天中,网盟广告对一个独立访客的平均展现次数。比如一个独立访客,近期对婚纱摄影有需求并进行了搜索,某一天,他进入了新闻、视频、游戏等很多个联盟网站,只看到一个“×××”的网盟广告,那么“×××”的网盟展现频次只有1。

展现频次,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代表网盟广告的市场占有率,广告的质量度。一般来说,展现频次越高,推广效果也越好。但也不是绝对的。

网盟的展现频次与哪些因素有关呢:

1、出价。这是直接因素,道理很简单,就跟竞价拍卖抢广告位一样。

2、网盟质量度。质量度虽然是个隐形的东西,看不到摸不着,只能靠感觉。但是可以通过各种数据展现出来,同样的出价,质量度相差大的话,展现量和展现频次会相差很多。这就需要制作网盟广告的时候注意相关性,注重点击率,注重用户体验。

3、用户群体和行业。有些行业的目标客户,上联盟网站的几率比较大,自然而然展现频次就大;有些行业的目标客户,很少上联盟网站,展现频次肯定就少。

不难发现,有些产品,出很低的价格就可以有10以上的展现频次。而有些行业,出价再高,也只有3左右的展现频次,这并不一定是质量度差的缘故,很有可能是行业决定。

在平时上网的过程中,进入某些联盟网站,网页的上下左右,甚至中间的很多地方,都贴着网盟广告位,多的时候,一个网页就有十多个位置,有些网盟广告,甚至可以占据一半以上的广告位,像这种情况,它的展现频次就会非常高。

展现频次过高并不一定是好事,它会带来一些负面的数据影响:

首先,展现频次过高,会影响点击率,比如一个广告不断的在我面前展现,第一次我可能会点击进去,到第二次第三次就没兴趣了,自然就吸引不了点击;

其次,重复点击,浪费广告费。广告不断地在某用户面前展现,势必造成重复点击,而有些重复点击不会变成转化。

但一分为二地看,展现频次过高,虽然影响点击率,但广告曝光度和品牌影响力加强了;虽然会有重复点击,但一部分点击会被排除掉,而且每进一次网站,就是一次说服的过程。

所以展现频次是网盟账户优化的重要指标,首先不能太低,然后不能虚高,要控制在一定的水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