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遭股东起诉 因辞退两名高管支付1.65亿美元补偿

 2019-03-12 09: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2日报道,谷歌高管和一个董事会下属委员会曾批准两名被指控性骚扰的前高管支付1.65亿美元补偿,这一举动为有关该公司掩盖性骚扰行为的指控提供了更多证据。

*书中指出,谷歌的领导力发展和薪酬委员会批准了这笔支出,除了此前9000万美元的遣散费,鲁宾还获得了1.5亿美元的股票奖励。而辛格哈尔最终领取的离职补偿也高达1500万美元。

然而2018年10月有消息称这位高管是“自愿离开”。

谷歌发言人称:“任何在谷歌表现不当的人都将面临严重后果。近年来,我们对工作场所做了很多改变,对高管的不当行为采取了越来越强硬的态度。”

2018年11月,数千名谷歌员工举行罢工,*该公司对待工作场所性行为不当的做法,促使管理层改变政策,将性骚扰和性侵犯索赔的仲裁列为可选仲裁,并允许员工可选择通过法院寻求赔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谷歌
谷歌员工罢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