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芯鸽科技:微信云控系统,移动互联网技术玩转微营销

 2019-03-12 16: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作为目前人们社交娱乐的主流工具之一,而且使用率不断提升,甚至成为替代短信或通讯的工具。近几年,微信已经不仅仅是人们社交娱乐的工具,对于企业商家来说,微信的商业价值更是不可估量的。

实际上这也是传统行业和移动互联网的博弈,曾经地产商宣传的“旺铺传三代”已经过时,现在很多曾经繁华的步行街现在已门可罗雀,贴着“店铺转让”的店也比比皆是,不仅如此,商场也是一样。所以,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行业更应该思考如何将自身与移动互联网相结合,才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生存下来。

在移动互联网微信营销中,云控系统可以说从面世以来,一直备受瞩目。云控系统就是利用云端数据传递,实现一台设备对任何设备的任务控制。相同的任务设置,只要在一台机器上操作,其他机器就可以跟随同步执行。

芯鸽电商手机,就是这样一部集智能云控系统、虚拟设备多开和人工智能操作于一身的专业营销工具。具有独立底层开发的云控系统的芯鸽电商手机,可以实现云端数据存储,无线操控,一台布置,N台同步执行,而且集多开微信抖音陌陌等社交应用、虚拟定位添加好友、批量任务一键执行、任务定时执行、一对多设备的任务设置等50项全营销功能。

在如此强大的营销工具配合下,芯鸽科技更是为了企业可以借助芯鸽电商手机获得更多红利,让每个人都可成为加盟商,除了可以享受芯鸽电商手机带来的营销利润之外,还可以获得加盟商收益、产品销售收益巨大红利(详情登陆芯鸽官网或微信)和芯鸽增值服务等。芯鸽加盟计划,让加盟者三个月实现财务自由,变成移动互联网实战专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