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瑞幸咖啡否认贷款:消息不实,不做评论!

 2019-03-13 13: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3日消息,针对近日路透社的报道,瑞幸咖啡正向投行寻求至少2亿美元贷款,瑞幸咖啡表示:消息不实。

据路透社报道称,瑞幸咖啡正在以30亿美元的估值寻求美国IPO,预计最早时间在今年五月份完成。瑞幸咖啡非执行董事长兼天使投资者陆正耀,以所持瑞幸咖啡的个人股票为主要支持,向瑞银、高盛和摩根士丹利等投行贷款2亿美元。

对此瑞幸咖啡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不做评论。

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由原神州优车集团COO钱治亚创建的国内新兴咖啡品牌。自去年推向市场以来,快速扩张,并进行了两轮共计4亿美元融资,门店超过2000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