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鲁大师发布315假机报告,山寨机前五名公布

 2019-03-13 14: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15打假第一波,鲁大师权威发布最新假机数据,猜猜被山寨频率最高的手机分别是哪些?

从鲁大师发布的数据来看,尽管各省具体数据完全不同,但是最容易被不良商家仿制的前五名主要是苹果、三星和华为三个手机品牌,机型也集中在iPhone 8、三星W2018、三星Galaxy S8+、华为P10 Plus、iPhone X。

这些手机官网售价基本都在4500元以上,属于中高端机型,手机性能也更佳,因此在消费者中很受欢迎。而不良商家更青睐这些手机机型则是因为仿制材料成本并不高,因此商家获利也会更多。

据鲁大师用户调研,假机来源渠道非常复杂,三个主要山寨机渠道:电商、二手交易、线下不正规渠道及其它。其中电商渠道与二手交易渠道占假机总体比例的绝大多数,约为80%。

由于如今网购越来越发达,网上购机早已不是新鲜事,但是真正了解电商卖家套路的人却并不多。也许在某电商平台上一家销量上千的店铺是真假混卖。也许你以为买到的比官方渠道便宜些许的手机却为旧机新卖。而作为不知内情的消费者的你是否在苦于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怀疑是山寨机却无处查验。

鲁大师除了发布各种数据让你心中有数外,还揭露了各种假机套路。

首先是假机四大危害:财产安全没保障、易爆炸、多辐射以及售后难。消费者千万不能抱着能用就行的态度无意中纵容了不良商家。

消费者在购机前可登陆鲁大师官网了解相关机型知识以及如何分辨假机,比如购机时要细看机身外屏、内屏及摄像头是否有瑕疵;仔细观察包装与说明书字体与图像是否清晰。购机后如果怀疑买到了假机也可以使用鲁大师APP检测验机,看看手机是否与官方硬件配置相符,也可以之间在手机品牌官网查询处入口输入IMEI码进行查询。

鲁大师经过过去三年的数据统计,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消费者:尽管从2016年到2019年假机数量总体呈下降趋势,但消费者还是不可掉以轻心,购机前做好攻略,购机后到鲁大师这样的专业测评软件来测评,让自己使用的更放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蝉大师获颁鲸鸣奖:海量优质数据 支撑企业出海

    2021年10月21-22日,由白鲸出海主办的GTC2021全球流量大会在深圳举办。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鲸鸣奖也于同期颁发,移动应用数据平台蝉大师,凭借海量精准数据为众多企业的出海业务提供了支撑,获颁鲸鸣奖2021年度优秀出海服务商。

    标签:
    移动应用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