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分布式录音屏蔽系统成为会议防录音首选

 2019-03-14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录音屏蔽器产品的出现,并慢慢走近人们的视野,人们在私人商务会谈及私密谈话场景通过录音屏蔽器已经可以很好的做到防止非法录音,保护了个人的隐私。大家也逐步了解并接受了此类型产品的使用方式和方法,然而又一个新的问题出现了,就是会议场景的防非法录音问题,之前会议室场景就是用小型的单体录音屏蔽器增加数量的方法来屏蔽,这种方法不仅产品数量多、操作复杂,而且屏蔽效果也很差,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为此天津市英讯科技有限公司开创性的提出了分布式录音屏蔽系统的解决方案。此种方案将会议场景分成不同的屏蔽区块,在每个需要屏蔽的区块内放置分布式屏蔽系统的扩展器,扩展器与主机相连,由主机向扩展器传输屏蔽信号,扩展器发射屏蔽信号,各个区块协同屏蔽,达到整体屏蔽的目的,通过笔者亲自测试实验,效果很好!

本文引用地址:http://www.eepw.com.cn/article/201903/398489.htm

这种分布式录音屏蔽系统型号YX-007-FX(X=4/6/8/12),这里要专门说一下这个型号的含义,这里的X是系统所带的扩展器的数量,X=4即YX-007-F4是说系统包括一台主机4个扩展器,X=6即YX-007-F6是说系统包括一台主机6个扩展器,其他以此类推。参看下表:

这套分布式录音屏蔽系统,整体上可操作性、实用性及性价比都很好,可以成为会议防录音屏蔽的首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录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