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支付广告,超级流量入口成广告营销新阵地

 2019-03-14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中国互联网总体水平尚未追赶上世界最高水平的今天,中国移动支付却领先于发达国家及地区,移动支付规模稳居世界第一。从市场规模来看,中国移动支付规模稳居世界第一,2017年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金额约100万亿元,未来预计将维持高速增长态势。全球知名调研公司益普索数据显示,中国移动支付渗透率高达77%,遥遥领先于美国、欧洲、日本等。

移动支付的蓬勃发展催生了移动支付广告。移动支付广告主要是指基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后相关页面的广告资源。借助微信庞大的用户基础,微信支付用户数量已超过8亿人。微信支付方便快捷,在日常生活消费中随处可见,人们习惯于使用微信支付打车、购买商品、吃饭买单等。用户在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时,在支付完成页面即可看到商家广告。

微信支付广告是微信支付完成页面的广告,广告形式有图文、弹屏、文字链等。相较其他广告形式,微信支付广告的优势显而易见,用户基数大,瞬间吸引用户注意力,广告转化率高。

因位传媒率先成为移动支付广告领域的龙头企业。目前除去KA等直连商户,因位传媒的旗下广告平台IN位已覆盖移动支付日交易5100万+笔,占据了全国移动支付广告总流量的70%以上。

IN位覆盖了二十大类主流生活消费场景,其中包括商场、超市、便利店等,覆盖的品牌连锁商家达到160万家以上,其中有沃尔玛、万达、7-ELEVEn等。广告内容投放融于我们的生活消费场景,以移动支付广告形式进行品牌活动推广,瞬间吸引消费者注意力,更能激发消费者的广告点击欲望,提升品牌曝光,增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建立品牌好感度,刺激消费者在线消费购买。

因位传媒的移动支付广告覆盖了五大支付情境,包括门店支付、共享充电宝、共享按摩椅、新零售终端及线上购票情境。其中,共享充电、共享按摩椅已拥有支付后广告总流量的80%;在新零售领域,中国一半以上的自助售货机、无人便利店等新零售终端都已接入因位传媒的移动支付广告系统!除了线下支付情境,因位传媒还覆盖了线上旅行购票情境,如:携程、同程、高铁管家、智行等,将线上+线下的移动支付人群一网打尽。

IN位拥有全行业全部的广告形式,满足了不同品牌的创意需求。用户点击广告之后呈现文章、微店、H5、大转盘等外链形式,为品牌提供个性化营销空间

移动支付改变了国人新的支付习惯,移动支付广告以更低的成本、更好的互动性等优点,不断吸引着广告主,成为了各广告主争夺流量的新阵地。IN位将迎合整个行业的发展,为品牌主提供更好广告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