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发展新业态新模式,云集品以新技术提升用户体验

 2019-03-14 18: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零售到底是什么?没有一个人能真正说清楚,就连在网页搜索框里输入“新零售”进行搜索找到的约12900000个相关结果,都没有一个能够让大多数人认可并达到一致认知的一个说法。

“新”这个字过于广泛和抽象了,就连提出“新零售”的马云都没有办法进一步去解释这一概念,只能在不断的摸索中赋予新零售更多的标签,但新零售绝不是商家对新商业实践进行简单的自我标榜,也不仅仅只是打通线上线下,把人工智能、虚拟技术等运用到营销过程中。

即便被贴上“新”的标签,但零售业始终离不开为消费者创造极致体验这是所有零售业的本质,也是新零售无法撇弃的核心。在中国零售业生态发生巨变的一年里,人们对新零售最初的构想就是“线上+线下+物流业”,但是伴随着新的行业定位、新的零售业态、新的技术纷纷涌现,生鲜超市、无人商超、无人仓配、门店科技、跨境电商等新鲜事物开始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云集品以跨境电商为切入点,致力于C2B2B新零售,并在如此“动荡”的情况下,完美消化人脸识别、大数据、VR、AR等技术,并先人一步将这些新技术运用在自身业态中。目前云集品已经拥有超过1000万的高黏度用户,这是时代的变化,更是技术的革新。

在这种不断更新的过程中,传统的商业形态并不是完全消失,而是退居从属地位,当消费者满足了基本的必需的生活保障之后,对于商品自然而然就开始拥有了更多的从属需求,比如商品外观、体验以及服务等,都成为用户评判商品好坏的标准之一。而云集品将引进当下最受欢迎的虚拟技术,通过人脸识别、AR试衣等智能购物手段引起顾客兴趣,并通过升级改良实体购物场景,以闯关游戏的形式结合营销过程中,为用户打造一个多样化、个性化、场景化以及充满趣味性的线下体验乐园,既满足了人们的期待,又便于更了解用户需求。

随着生产技术的进步、交通和通讯技术的发展,云集品已经实现了非面对面交易,接着在更多高科技的推动下,云集品未来将更加注重消费体验和购买效率,对用户购物的路径偏好进行全方位的仔细研究,从而为用户制定更精确、更合适的营销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