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AirPods致癌 科学家称无线耳机有增加癌症风险

 2019-03-15 08: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5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佩戴苹果AirPods致癌,全球有超过250名科学家想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发起请愿书,希望后者能够敦促全球的用户,少用或者最好不用无线耳机这种设备,其中明确提到了苹果的AirPods,因为有增加癌症的风险。

据悉,目前的无线耳机通常是使用蓝牙技术,这是一种可以传输数据的electromagnetic frequency (EMF)无线电波实现无线连接的技术。

由于佩戴此类耳机后会与人类头骨保持很近的距离,所以科学家们认为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不利影响。

据悉,有生物界教授认为,在外耳道固定放置装置会导致脑组织被暴露在高频波之下,蓝牙的使用可能会导致肿瘤等细胞异常。

不过至于无线设备对人类、自然的危害的探讨一直在科学界没有定论,甚至一些问题至今仍然有争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airpods致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