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AirPods致癌? 苹果:可以放心使用,不用担心辐射问题

 2019-03-15 08: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5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来自全球40个国家的250名科学家联名向世卫组织和联合国发出请愿书,警告不要大量使用会发出无线辐射的、用于Wi-Fi、蓝牙和通讯的设备,其中明确提到了苹果的AirPods无线耳机。

对此苹果客服回应称,对于第三方的传言和新闻报道,不负责准确性,可放心使用AirPods产品,不用担心辐射问题。

Apple AirPods是一款无线耳机,于北京时间9月8日2016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同iPhone 7发布。耳机内置红外传感器能够自动识别耳机是否在耳朵当中进行自动播放,通过双击可以控制Siri控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