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回应AirPods致癌:第三方传言不负责准确性

 2019-03-15 11: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5日报道,近日关于“AirPods可能致癌,250名科学家联名警告”的消息在网络疯传。

有生物界教授认为,在外耳道固定放置装置会导致脑组织被暴露在高频波之下,蓝牙的使用可能会导致肿瘤等细胞异常

这250名科学家想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发起请愿书,希望后者能够敦促全球的用户,少用或者最好不用无线耳机这种设备,其中明确提到了苹果的AirPods,因为有增加癌症的风险。

对此,苹果客服回应,对于第三方的传言和新闻报道,不负责准确性,可放心使用AirPods产品,不用担心辐射问题。

实际上,虽然报道中引用了专家对AirPods致癌的担忧,但联名信中没有直接点名AirPods,表达的是对“非游离电磁场(EMF)技术”潜在风险的关注,而所有蓝牙设备都使用这种通信技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airpods致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