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储备直播产业人才部队,斗鱼率先开启2020届实习生招聘

 2019-03-15 10: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冬去春来,2019年的春招已经开始。据调研,在这快速变革的时代,除薪酬福利、兴趣及发展空间等因素外,行业的发展潜力也是毕业生们选择工作时考量的重要因素。而随着5G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终端的普及化和流量资费的逐渐平民化,移动直播已成为受影响最深的行业,发展潜力巨大。

作为游戏直播领域的领头羊,斗鱼在迎接新技术革新和探索直播发展的双重任务下,致力人才储备和培养,早在3月初便率先启动【斗鱼2020届实习生招聘】,抢先从高校入手进行人才选拨。并为从校园初到职场的萌新们量身定制了【小鲨鱼成长计划】,推动发展直播行业造血系统,储备直播产业人才部队。

斗鱼要招——

5大类别:研发类、市场运营类、产品类、设计类和职能类。涉及游戏运营、二次元运营、服务端开发、iOS/Android开发、交互设计等数十个岗位。

只要你是上述某一类领域的“一枝独秀”,快来看看怎么加入吧!

一键网申,启动斗鱼日历

此次招聘的主要流程主要分为“网申、笔试、面试、offer发放”四个阶段。其中网申截止时间为5月31日,笔试、面试和offer发放环节也将在3-5月滚动进行。

简历投递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斗鱼招聘”或斗鱼招聘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t/zhaopin了解更多。

培训福利体系面面俱到,尽鱼所能打造“互联网职场红人”

为了让大学生们快速融入职场,斗鱼贴心的准备了各种培训和福利计划。

多元业务实践机会:对于本次春招实习生,斗鱼将集中自身优势的产品和培训资源,为新人提供多元化实践机会,让实习生可以多角度提升个人专业能力。

一对一导师带路:专业的带头人指导业务方法,对实习生进行全方位培养,打造互联网行业专业的“人才部队”。

福利满满:丰富的下午茶、团建活动、内部员工游戏争霸赛等多种福利,让你在工作的同时可以兼顾生活、更快的融入团队。

当然,只要你足够优秀,斗鱼的留用机会时刻为你准备!

关于斗鱼:精准把握行业趋势,关注人才与创新

作为游戏直播的领头羊,斗鱼一贯精准把握行业趋势、用户喜好。据QuestMobile最新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2018年度大报告》数据显示,斗鱼凭借优质的用户流量进入2018年度中国移动互联网“TOP30赛道用户规模NO.1APP”榜,成为唯一进入此榜的游戏直播平台。同时,在多元化的直播生态和对游戏直播的垂直深耕之下,斗鱼已然成为业界内外瞩目的焦点。

伴随着5G技术的推广和普及,移动直播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这个关键节点,斗鱼将会在持续发掘创新内容的基础上,探索直播产业新的可能性。同时,斗鱼也深知年轻人是推动直播行业发展和创新的强大助力。目前斗鱼现有员工2000余人,平均年龄26岁,年轻化态势尽显,潜力十足。此次招聘,斗鱼期待更多年轻力量的加入,一起探索互联网直播产业的新未来!

想了解更多关于斗鱼招聘方面的信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斗鱼招聘”或斗鱼校园招聘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t/zhaopin查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斗鱼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