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宣布新的人才梯队建设计划,现任总裁张亚勤计划十月退休

 2019-03-15 14: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5日消息,百度今天在公众号发文“亚勤将于十月退休”,文中表示百度今天宣布了新的人才梯队建设计划。

公司将加速干部年轻化的过程。而现任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博士是申请加入退休计划的第一位高管,他将于今年十月从百度公司退休。

公开资料显示,张亚勤于1999年1月回国加盟微软中国研究院,出任首席科学家,后来担任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并于2007年出任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亚勤于2014年9月加入百度,担任百度总裁一职。

在信中,李彦宏感谢了张亚勤在过去5年对百度做出的重要贡献。

据他介绍,“亚勤于2014年9月加入百度,担任总裁,负责新兴业务。亚勤相继推动了国际化市场开拓、金融和教育等业务的孵化和探索。最近两年来,他带领团队,在智能云和AI to B业务的整合及商业化加速、Apollo生态的建设及产业合作、基础技术体系的夯实与建设、芯片和量子计算等前瞻技术的布局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提升了百度的产业影响力。亚勤同时在吸引和锻炼人才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公司留下了丰厚的人才储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
李彦宏
张亚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