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Lyft本周启动IPO路演 寻求至多20亿美元融资

 2019-03-18 08: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8日报道,打车平台Lyft将在周一为其首次公开招股(IPO)启动投资者路演,寻求至多融资20亿美元,估值超过200亿美元。

据悉,Lyft将寻求说服投资者对其IPO作出重大承诺,而不是为了投资对手Uber坚持不肯妥协。Uber计划在下月启动其IPO。

Uber寻求为其IPO获得高达1200亿美元的估值,但是一些分析师根据该公司披露的选定财务数据认为它的估值更接近1000亿美元。

Lyft创建于2012年,IPO标志着打车公司首次在美国公开市场上市。

据悉,Lyft的IPO将为其提供资金支持,该公司将继续为乘车提供补贴以吸引乘客。消息人士称,IPO带来的意外之财还将为Lyft在无人驾驶等领域的投资提供资金。Lyft拒绝就此置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yft启动ipo路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