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Lyft启动IPO路演,计划融资至多20亿美元,估值超过200亿美

 2019-03-18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称,网约车平Lyft将于周一启动首次公开发行的投资者路演,计划融资至多20亿美元,估值超过200亿美元。

消息人士称,Lyft将竭力说服投资者在其IPO中大量投资,而不是支持规模更大的竞争对手Uber。Uber计划4月份进行IPO。

Lyft创建于2012年,由John Zimmer和Logan Green创立,比其竞争对手Uber晚三年。去年,6月Lyft宣布完成新一轮6亿美元融资,由Fidelity Management领投。Lyft的估值较一年前翻了一倍,达到151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有消息称,网约车公司Uber计划在4月开始首次公开募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