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315点名714高炮名单曝光 你有没有用过这些平台?

 2019-03-18 10: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8日报道,在央视315晚会上,央视以现金贷“714高炮”要钱更要命为主题,曝光了多家从事*、暴力催收、收取砍头息,违规放贷的多家公司。

其中,融360被直接点名,通过放贷时获取用户信息,不断向贷款人的亲朋好友拨打侮辱性催收电话。

融360发声明称,对央视315晚会的相关报道,融360高度重视,连夜进行了内部自查。其表示,第一时间主动下架APP进行彻底自查,对少数涉嫌搭售行为的产品已全部下架。融360平台对所有上架的机构,就放款资质均坚持严格的标准,目前排查结果并没有七天和十四天的产品。

什么是714高炮?714高炮是指贷款周期7-14天,收取高额逾期费用或放贷时提前从本金中扣除利息,如借贷1万元,利息为2千元,借贷人实际收到8千元,这种方式被称为砍头息。

在714高炮名单中,快易借、速贷宝、小肥羊、天天花、机有米、闪到、钱太太、金蝉钱包、复星宝、喵喵袋、零时口袋、宇宙白卡、信鸽钱包、金葫芦、幸运算、小米袋子、掌上应急、节气猫等均属于这类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15点名714高炮

相关文章

  • 315晚会为什么跳过P2P网贷这个敏感问题

    网络购物-饿了么黑作坊,淘宝刷信用等问题汽车-车易拍暗箱操作差价消费-进口儿童用品、假牙、电烤箱、食用油、人参等问题P2P网贷-暂无电信服务-DDAPP.CN软件中含有病毒、免费WiFi盗用信息等问题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收集大众通过咨询、投诉、举报等方式,汇总成315关键字:网络购物、汽车、消费、P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