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支付宝安全中心提醒:高薪兼职刷单不可信 谨防上当被骗

 2019-03-20 11: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上购物已经成为大家日常生活中主要的一种消遣。而随之衍生的刷单这一业务,原本就是商铺为了不正当竞争采取的“歪门邪道”。许多人,却一而再,再而三的,陷入这样的骗局。

近段时间,就有新闻报道了一网友被刷单骗局欺骗的案件。骗子以刷单为由,让消费者添加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一开始,网友还能从刷单的过程中,收到返现和垫付出去的本金。但之后,刷单金额越来越大,骗子以系统卡单和延迟支付为由,拖欠网友垫付的金钱。之后,网友发现是骗局,随即报警。但那时,网友已经刷单支付了近8万元。

在网络上,大部分的刷单都是不法分子的骗局,目的,就是为了在骗取受害人的好感之后,让受害人进行大金额的垫付,从而赚取受害人的金钱……

所以大家日常上网的时候,不要轻信刷单这样的骗局,更不要随意为陌生人垫付资金,或者把自己的私人信息透露给陌生人,这些行为都会给你的支付宝账户中的资金造成威胁。

支付宝本身是很安全的,因为它强大的风控系统,会对用户的每笔交易进行评估。如果存在风险,就会对交易进行拦截或中止。但是防骗的困难程度,远高于防盗。

但如果我们不小心受骗了,误将资金从支付宝转出给骗子,应该怎么办呢?支付宝一直都在为用户的安全使用做出全面的努力,所以针对这样的情况,支付宝也有相应的对策。

如果用户的支付宝账户遭遇到了被诈骗的情况,可以打开支付宝APP,搜索“安全中心”,然后在【安全中心】-【投诉举报】中,选择“欺诈骗钱”,就可以进行官方的申诉,或者拨打或者拨打95188-1进行申诉和理赔的反馈。

除此之外,日常,大家如果在使用支付宝的时候,有什么疑问,都可以通过登录支付宝APP搜索进入【支付宝安全中心】,了解相关安全设置以及最新安全资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障自己的财产安全,从日常的一点一滴做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