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流量大咖来袭,花小钱,玩大流量

 2019-03-20 15: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卡套餐的发展比起5年前,甚至是10年前,发生了太多太多的变化。从一开始的外地漫游到现在的全国无漫游费;从以前注重通话分钟数量的多少到现在注重网络流量的多少;从主要以短信进行联络到现在以各类社交软件进行联络。人们对于手机卡套餐的需要在 不断变化,要求更多,注重方向也不尽相同。正是因为如此,湖南电信这么多年一直在不断推广全新套餐,使得人们的需求能够得到满足。

湖南电信流量咖套餐重磅上线,让你花小钱,用大流量!

天翼大流量套餐每月资费分为19元档与39元档,分别享受每月500M、2GB的国内流量,省钱又实惠,让你真正能够享受到花小钱,用大流量。即使用量超出套餐提供范围也没有关系,在套餐外的流量加餐购买更加实惠,套餐外流量更加便宜,让你想用就用,毫无负担!当然,套餐内200分钟的国内通话时间更是让你随心打,随心接,为你与亲朋好友的联系建造好通话桥梁。

湖南电信流量咖系列套餐仍在持续推广中,想知道更多大流量套餐的资讯,或者是办理套餐,请戳:

http://hn.189.cn/nmall/product/detail/GDSXP20180418145229.html?intaid=4gtaoca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电信
移动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