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华云数据亮相“三体一云”大会 助力金蝶用户无缝实现云端转型

 2019-03-21 10: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三体一云,产业共生”金蝶云•苍穹“划时代大企业云服务平台”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华云数据作为金蝶合作伙伴出席大会,并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华云数据通过私有云、混合云、超融合等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获得云端转型的能力。

金蝶云•苍穹是自主可控及云原生架构的大企业云服务平台,平台提供员工服务云、财务云、人力云、采购云、制造云、销售云、物流云、渠道云完整的SaaS服务以及基于云原生的企业级PaaS服务。华云数据多年深耕私有云、混合云,专注于为客户提供 “自主、安全、可控”的云计算服务,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华云数据助力金蝶用户无缝实现上云业务,配合金蝶云•苍穹,完美实现客户从IaaS、PaaS到SaaS层的上云业务。

自成立以来,华云数据非常重视与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全栈解决方案。目前,华云数据与VMware、Intel、广达、Citrix、Veeam、SevOne、XSKY、锐捷网络、上海仪电、NEXIFY等多家国内外知名IT厂商、开源社区技术领先伙伴及区域和行业服务伙伴合力打造产业生态,携手为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通用行业解决方案或垂直行业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