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电视将发布:网友爆料华为电视将在4月发布

 2019-03-21 20: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1日讯,互联网智能电视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过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华为将于下月正式发布第一款智能电视,随即引起了人们的热议。

据悉,华为智能电视分两个规格分别是55寸和65寸,其中,55英寸的屏幕供应商为京东方,65英寸的屏幕供应商则是华星光电。在功能方面,华为电视可能会配备双摄像头,另外还支持游戏和社交功能,据供应链高层透露的消息显示,华为电视的目标是一年销售1000万台,目标指向电视行业第一。

不过针对华为电视发布事件,余承东曾经则强调,华为自己不做家电,不和家电企业竞争,也不指望用连接来赚钱。华为要做产业赋能者,而不是行业的掠夺者。不过,余承东称,华为会探索AI时代大屏的体验升级,例如具备电视功能的大屏产品,目前正与合作伙伴探讨,有可能今年会推出一些样板产品。同时也侧面的印证了网传的华为发布智能电视的事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