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9苹果春季发布会26日凌晨1点召开:主题“it's show time”

 2019-03-25 10: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5日报道,2019年苹果春季发布会确定在美国太平洋时间3月25日,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发布会的主题是“it's show time”,应该与新的视频服务有关系。

由于苹果此前的官网陆续公布了AirPods 2、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等硬件,这也意味着2019苹果春季发布会不会有硬件产品了,主要介绍多次曝光的视频订阅服务(流媒体服务)和Apple News新闻订阅服务,可能还会有信用卡。

据悉,苹果新闻订阅服务可能被称为Apple News Magazines,订阅用户可以访问各种杂志或新闻网站,比如《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和Vox旗下各大媒体(The Verge、Recode、Eater和SB Nation等)等,苹果计划每月收费9.99美元。

当然,除此之外,苹果还会带来哪些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