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阿里收购InfinityAR:阿里收购以色列AR企业InfinityAR

 2019-03-25 21: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5日讯,阿里收购InfinityAR,据外媒相关消息称,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日前宣布,已经收购了总部位于以色列拉马特甘(RamatGan)的初创企业“InfinityAR”公司。InfinityAR是以色列增强现实公司Infinity augmented reality Israel Ltd (简称InfinityAR)。

InfinityAR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拉马特甘,由MosheHogag和Moti Kushnir联合创立,后者目前担任CEO,是一家将增强现实头盔转变为内容增强平台的操作系统提供商,该系统基于自内向外的同步本地化和映射解决方案。加入阿里巴巴以色列机器视觉实验室之后,将加速在增强现实、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方面的研发。

虽然阿里方面并未透露具体的交易金额,但是据外媒相关报道相关人士猜测阿里巴巴此次支付了超过1000万美元。事实上,阿里收购Infini并不是偶然的事件,据悉阿里巴巴原本就是InfinityAR的股东,双方也已合作多年,InfinityAR在宣布加入阿里巴巴以色列机器视觉实验室的新闻稿中就提到,他们和阿里巴巴已合作三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