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硬件没有,软件你还用不了

 2019-03-26 08: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6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苹果举行了2019年春季发布会。

苹果公司CEO库克在开场致辞中表示,这是一次非常不同的活动,今天的活动完全关乎服务,证实了市场此前的猜想。随后,苹果发布了杂志订阅服务News+、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支付服务Apple Card和电视服务Apple TV+。

由此看来,在这场发布会上,并没有发布任何一个硬件产品。

Apple News作为现在苹果商店排名第一的新闻阅读软件,本次苹果将报刊杂志引入了Apple News,包含你能想象到的全品类杂志。Apple News+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阅读杂志体验,在News+中包含300种杂志品类,让大家的体验更加全面,更加沉浸式的体验。

Apple Pay是苹果发布的一款信用卡,在使用Apple Pay时可获得2%的提现额度。

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可以让用户通过订阅的方式获得超过百款iOS独占游戏。同时还为家长带来了监管模式,拥有个性化、专家管理以及家庭共享等功能,可以合理控制孩子的游戏时间。

Apple TV+服务将和杰出的艺术家进行合作,在这里你能看到非常多的原创内容。

由此看来,在没有硬件产品的苹果发布会中,对于不能享受完整内容体验的大陆用户来说,有的软件功能你还用不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