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引入“创新”能量,美掌柜手机电池着力解决手机快修行业市场痛点

 2019-03-28 15: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改变生活”,这恐怕是当前信息化时代之中,传播范围最为广泛的一句话了。因为人们确实从这句话中,切身地感受到了科技的伟大之处,感受到了生活的巨大变化。手机的出现,便是最佳佐证。

人们可以借助手机这个载体,随意进行通讯、娱乐、投资、社交等多个活动。在仅有寸许的屏幕之上,获取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鲜新闻。但可惜的是,电池技术的发展,制约了手机的前进步伐。许多难以言喻的“痛点”问题,往往让手机用户们抱怨不已,却无法在短时间内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法。美掌柜手机电池此时应运而生,凭借着自身高容量、持久性等优势,成功解决了许多行业痛点问题,为广大手机用户带去了实实在在的便捷。

在实际投入研发之前,美掌柜设立了专项调研小组,通过发放市场调查问卷等方式,收集了第一手的行业信息。例如,关键时分,手机电量不足;不敢放开手脚,随意追剧、玩游戏;频繁的充电行为,损耗了手机的寿命等等。并根据这些信息,成功推行了专属的手机品牌电池“美掌柜手机电池”。美掌柜手机电池坚持以“创新技术”为宗旨,利用独特的双层锂离子循环技术,由旧款单层离子升级为聚能离子循环,来保证电池的续航能力,使之更加强劲,并减少使用过程中电池产生而出的热量。毕竟,捧着个手机如果跟捧着个“火炉”一般,试用体验肯定会大大降低。

美掌柜手机电池,创新性地采用了全新升级的内置纯钴TI方案电芯技术。据实验数据反映上来的结果,该电芯技术转化率高达90%以上,远超普通电池相同容量,且至少多输出17%的电量,十分适合“游戏党”和各类商务人士。不仅如此,内置纯钴TI方案电芯技术还帮助美掌柜手机电池提升了约25%的蓄电量,优化增长2倍的使用寿命。为了避免使用过程当中,出现任何地意外情况。美掌柜手机采用了升级版的双路保险丝,意外短路可以自动回弹修复。

当然,除了解决手机用户的各种使用痛点外。美掌柜手机电池还细心地提供了Iphone拆机九件套,帮助用户考虑好更换电池的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作为一款手机电池行业的新品,美掌柜手机电池深知“满足用户需求,才是产品的第一目标。”为此,美掌柜手机电池还坚持推行“电池保修两年”的专属服务。用户只要选择了美掌柜手机电池,即可享受长达2年的手机电池保修服务,切实解决用户的种种“后顾之忧”。如果在使用过程当中,产生了一些疑问,也可随时联系、咨询美掌柜手机电池售后客服,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为了进一步开拓商路,夯实产品市场口碑。美掌柜积极对接其它品牌的优质手机维修店,并给予相应的优惠政策。例如,美掌柜可免费接单给优质手机维修店内的维修师傅,为其提供更多的创收机会。毫无疑问的是,美掌柜开启了业内“信息共享、资源共享”的获利模式,将手机维修行业之中的各个重要元素,融合在一个平台之下,发挥出资源合力,在市场上打造出品牌优势、价格优势。

在技术、售后等层面之上,坚持引进“创新”能量,相信美掌柜手机电池定能继续保持住现有的市场优势,成为手机电池行业的重要先驱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维修
手机电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