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第二届“新榜样计划”细则发布,手机域名升级服务助企业入围

 2019-03-28 20: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8日,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手机”全球通用顶级域名注册管理机构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简称“第二届新榜样计划”)官网正式上线,新一届活动的细则也同时发布。

梅开二度,权威发布

据了解,这已是“.手机”域名注册管理机构第二次主办该项活动,获得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辽沈晚报、江苏商报、广州青年报、手机圈传媒等多方权威机构与媒体单位的支持。

活动指导单位——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长期致力于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积极促进企业间交流协作。旗下会员单位不乏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大型国有电信运营企业,是有国务院、信息产业部、民政部背书的权威指导机构。

主办方——“.手机”全球通用顶级域名注册管理机构,获得ICANN授权运营“.手机”中文域名注册管理与创新研发,有工信部文件批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信国安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力支撑,致力于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研究探索,为中小企业发展献力献策。

对于举办第二届新榜样计划,活动主办方表示:“首届新榜样计划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和反响,参与者纷纷给予好评,希望我们继续办下去,最终作为一个创新平台、展示平台,为更多的企业树立移动营销标杆,开拓市场渠道,扩展视野。”

形式严谨,奖励丰厚

第二届新榜样计划,主办方从形式上采取了“多层海选、入围展示、公开投票、专业评审、颁奖典礼”的活动规则,专业严谨,公平公正,时间为一年(2019.3.28-2020.3.27),内容丰富多样。

首先,选拔标准专业。 参选企业需向主办方许可的当地营销服务商提出申请,填写统一申请表,由营销服务商提交至活动组委会。然后由主办方专业评审委员会对所提交产品的内容、体验、创新、行业典型性、用户好评性、专家推荐性等维度进行核查评议,最终选拔出优秀的移动营销优秀案例。

其次,奖励内容丰厚。 第二届新榜样计划设置了入围奖、银杉奖、金杉奖。参选企业可获得由专业评审委员会评估的入围证书,还会获得专刊报道、峰会展示、地标大屏投放、品牌宣传、名企游学、高端专访、人脉拓展等机会。

更多详情动态请及时关注主办方官网及活动专题页面(新榜样.手机)。

据悉,作为全国领先的企业移动营销服务商,“.手机”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华瑞网研也将以“移动营销三步曲”——搭建移动应用平台,注册“.手机”域名,开展整合营销为核心,全新升级围绕“.手机”域名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企业入围新榜样计划。

在全球经济形势严峻,中小企业发展面临诸多挑战的市场大环境下,以“展示优秀应用、树立创新榜样、指导营销实践、拓展人脉资源”为宗旨的第二届新榜样计划为企业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来提升营销水平和品牌知名度,提供了一个难能可贵的舞台,将成为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不可多得的助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