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儿童在线英语一对一模式弊端显露,久伴英语“VIP同伴式”教育初露锋芒

 2019-03-29 15:2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的K12教育理念引自欧美国家,短短几年的时间历经飞速发展。围绕K12衍生的一系列拓展业务,像儿童在线英语培训,少儿编程诸如此类的教育培训机构层出不穷,儿童教育市场呈现出,高消费、个性化、低龄化的特征。就拿英语学习来说,专业的语言学家一直在强调语言学习存在关键时期,家长又极其重视教育,适当的消费被大多数家长认为,是在孩子身上做一个长期投资,提高孩子竞争力,未来势必会在孩子身上有所反馈。

家长热情高涨,加之资本的注入和驱动,很快就迎来了在线儿童英语教育市场的繁荣时期。盛极必衰是万物发展的常态,头脑一热,为孩子选择最具有知名度,最高昂消费的英语学习课程,本以为提供给孩子最好的,却发现只是中了资本营销的圈套。等到大部分家长开始冷静下来,才发现所谓的一对一VIP式教育,对孩子的英语学习造成巨大的负担。

不可否认,一对一VIP式在线英语教育具有它独特的优势,在为期半小时左右的课程里,能够保证外教全程只关注一个孩子,只跟一个孩子进行交流,给家长营造出一种高效、集中的学习感受。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多数人有所涉猎,他们在经过切身的体会之后有了自己的想法,家长开始自我怀疑,所谓的一对一,真的对我的孩子有帮助吗?

久伴英语,一家针对4-12岁孩子开展在线英语教育的机构。久伴英语在初创时期,就决定采用同伴是的教学模式,得益于它长远的教育眼光,从一开始进行精确的受众定位,在未来在线一对一英语教育显露弊端纷纷转战小班模式摸索的时期,久伴英语经过长期的发展和探索,已经成为行业内一对二同伴式教学模式的领头羊了。

从创业初期,创始人就清晰地明白,成年人和低龄孩子最大的区别在于,成年人考察的是去做某件事情带给自己的既得利益,他们有着较高的控制力。这种情况下,一对一教育是最契合的。对于低龄阶段的孩子而言,语言学习阶段就是一个不断,输入,理解,内化的过程,而提高这种学习方式最高效的前提,就是能够提供给孩子一个轻松舒适的学习环境。

同伴式学习的互动性更强,有助于引导孩子在互动中体会语言学习的快乐,形成积极的学习态度。VIP同伴式学习的课堂里除孩子自己,还有一个年龄差不多的小朋友一起学习。虽然筛选出同水平的孩子往往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可是最后营造出师生和生生之间的互动,实现了同伴间的相互合作、相互pk、相互鼓励,那么一切都值得。

同伴式教学课堂角色丰富,孩子既可以是知识的接收者,还可以是课堂的观摩者。学员N和学员M ,在上课过程中,回答问题,暂时领先者,暂时落后者,不同角色之间的转换,让他们在课堂上松驰有度,保持比较放松的状态,这更有利于课堂知识的吸收。

有了良好的教学模式,外教教学质量也是不容忽视,外教在教授孩子英语的过程中,除了语言上语言教学,更为突出的是思想上的引导,外教的教学方式很孩子的学习积极性产生很大一部分影响,调查显示,往往外放活波的外教更受孩子欢迎,久伴英语的外教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面对不同性格特点不同英语水平的孩子,在不同的教学方法之间自由切换,达到孩子最为满意,外教最为高效的教学目的。

久伴英语把具有标准英语发音和地道英语口语的外教固定下来需要很大的决心,因为这将耗费大量的成本。但是随着家长和学员之间口口相传好口碑的形成,让更多人认识到这样一家优质的在线教育机构。登陆久伴英语官网(http://www.nicekid.com/)可免费领取一节欧美外教体验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