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销售管理系统--微营销时代企业必备工具

 2019-03-29 15: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销售是企业的直接对接客户的人员,也是企业管理盲区的爆发点,很多企业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销售人员接私单的情况,而且销售人员积累了一定的客户资源以后跳槽到其他公司的比比皆是。尤其在微信营销发展迅猛的今天,销售工作的管理越来越难,很多企业管理者都愁闷于如何才能知道销售在微信上是怎么工作的。同时还有一个严重的问题就是客户全部加在销售的个人微信号上,一旦销售离职,宝贵的客资也会被带走,给公司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

深圳一家教育公司,偶然发现有将近5万的款项没有入账,通过公司核对,是之前离职的员工,在微信上私自收了客户的钱款。老板一惊,仔细查验后发现,不只这一个员工做过这种事情,很多员工都存在着私自像客户索要红包的现象,少则几百,多则上万,不但给公司造成严重损失,还有人在微信上辱骂客户,给客户带来不良体验,导致口碑下降。

目前公司在职的员工有几百个,微信也有几百个,公司也无法逐个检查员工微信,事情就一直这样拖着。老板很忧心,直到朋友推荐了米云微信销售管理系统。

多个微信号对话集成

支持将多个微信账号整合在一个页面,整合了所有登录微信的全部聊天,可以有效解决号多、聊天窗口多的问题,客服人员只需关注全部聊天中的对话,消息未处理功能提醒所有未经查看的消息,避免消息过多遗漏商机。可以有效提高客服人员的服务效率。

常用语快捷回复

聊天过程中使用快捷回复,可以显著提高客服工作效率。营销话术设置规范服务用语更加规范模式化,自动回复等待超时有效维护粉丝忠诚度。

聊天记录保存

聊天记录同步到服务器端,聊过的客户消息记录随时调出,不用再去拿手机查看历史聊天内容节省时间,微信销售行为得到有效监管,杜绝骗红包和辱骂粉丝的现象,维护品牌口碑。

好友分类管理

设置标签和详细备注 更快速查找好友,对不同类型的客户使用不同的营销手段,使客服的有效对话越来越多,根据好友分类可自动生成业绩报表。

业务报表自动生成

整个项目组所有报表自动生成,微信销售绩效一目了然,报表中的选项根据好友分类和聊天内容自动生成,无法进行人工干预,把人工做报表的时间转化成业绩,充分体现了米云微信销售管理系统为新媒体业绩而生的宗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