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运营商特有网关能力,创蓝闪验帮助企业快速建立账号体系

 2019-03-29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极网IT新闻频道】最近验证登录行业发生了一个大变动:大部分APP的手机登录都不用输入密码,也不用接收短信验证码了,直接可以点击“本机手机号码一键登录”。

据了解,这其实是一种通过运营商特有的网关认证能力,直接验证登录APP的手机号码和本手机的 SIM 卡号码是否一致。和短信验证码登录一样,这种方式也是通过验证手机号码来核实用户的身份。下图是“本机号码一键免密登录”技术逻辑。

这个技术逻辑图看起来有点复杂,对于非技术人员来说,理解起来可能有点困难。所以小编找了小伙伴们录了一个一键免密登录的短视频,原理图看不懂,那就直接看效果吧:

“点一下,一秒钟,验证成功”。这是映客直播APP上的一键免密登录功能。我们发现,从打开APP到登录成功,只需点三下【打开APP】、【进入登录界面】、【一键登录】,整个流程直接控制在3秒之内。这种极佳的用户体验,对于APP的运营者来说,无疑是拉新、促活、提高留存的好利器。

运营商取号,快速建立账号体系

除了提升用户体验,帮助企业拉新促活,提升留存率,这个黑科技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帮助企业建立账户体系。

一键登录的运营优势在于可直接调用运营商独有的网关能力识别用户手机号码,有助于企业建立与手机号码一一对应的账号体系,强化了账户体系的管理运营。

全程加密,账号更安全

对于账号密码登录方式来说,密码设置过于简单会被暴力破解,还会有其他网站密码泄露导致撞库的风险;短信验证码登录也存在被拦截盗取的风险。创蓝这个黑科技是基于运营商网关能力的验证服务,全程加密,可以很好地规避短信遭“嗅探技术”劫持等风险,比目前的其他登录方式更为安全。

总之,相较于目前比较流行的短信验证码登录、账号密码登录,创蓝闪验“本机号码一键登录”这个黑科技的登录方式更快速、更便捷,可以帮助运营者提升用户的留存和转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运营
三大运营商

相关文章

  • 电商运营如何自学

    北京的同学来深圳玩,临走时说:我挺羡慕深圳的氛围的,创业氛围特别浓,不管是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张口闭口基本上都是一个词“搞钱”。

    标签:
    产品运营
    运营
  • 如何做好渠道运营

    渠道运营顾名思义就是渠道的运营工作,什么是渠道呢,指的是能给你带来流量的地方就是渠道,我们熟知的电商平台如淘宝、京东、拼多多,以及短视频平台抖音、快手,还有各种细分领域的渠道比如小红书、得物等等,这些渠道统称为电商渠道。

    标签:
    产品运营
    运营
  • 新手小白怎么学做运营

    一提起运营工作,怎么说呢,会的人觉得运营工作就是那么回事,太简单了,不会的人却觉得运营好难,如果零经验去做运营,那真的是毫无头绪,根本不知道到底要做什么。

    标签:
    产品运营
    运营
  • 我来聊聊12岁的鸟哥笔记可能快倒闭了

    中秋节第一天上班,鸟哥笔记的CEO戎斌源在其公众号上发了一篇文章《12岁的鸟哥笔记可能要不行了》大概意思是鸟哥笔记网站入不敷出,面临倒闭风险。真的,毕竟每个月33W的纯支出能坚持多久?随着这些金主爸爸2023年的预算再度减少,鸟哥笔记在2023年会更难过的啊。

    标签:
    运营
  • B端运营的核心技能学会了还怕做不好业务吗

    B端的运营和C端运营的区别蛮大,看似有很多事情需要做,然而有好像没有多少事情需要做,即使做了很多事情,依然看不到太明显的效果。不知道你有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B端的运营到底做那些事情才有价值,或者说怎么才能让业务实现正向发展

    标签:
    产品运营
    运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