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聚力社交营销,趣享付解码90后消费群

 2019-03-29 16: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群体动物,人们在消费上总是容易受身边朋友的影响。在媒体环境变化的时代,社交媒体、朋友圈熟人等更是通过消费场景的展示刺激你“剁手”。部分研究成果显示,中国消费者的购物行为深受社交媒体的影响,36%在线消费者使用社交媒体进行浏览/研究,50%消费者在自己的个人网络上利用社交媒体进行购物确认。特别是随着消费社交化趋势愈加明显,在90后等年轻人群中,社交更是已然成为消费的一部分。

作为移动社交原住民的90后年轻人,是当前最热衷于社交、在社交平台上表现最为活跃的群体,他们不仅是社交平台主要的内容生产者,同时也是最具消费能力的群体,由此逐渐成为品牌广告主的抢夺热点。不少平台开始以社交化营销方式不断解码这些年轻群体,比如将社交与营销有机结合,开启社交化智能营销新时代的趣享付,正是当下社交营销的黑马。

作为一个数字化商业的新营销工具,趣享付主要通过社交裂变和精准投放来解决中小商家的广告投放需求。平台深挖90后群体个性化、社交化、讲求有趣、追求互动感、参与感的属性,通过大数据深度优化用户标签,根据目标受众的性别、类型、定位等各种精细化标签进行精准投放,使得商家、企业的营销更加切合不同个体的个性。

小王是一名刚毕业没多久的创业者,开了一家服装小店。通过趣享付平台,她专门选择与时尚潮流标签相关的用户发布广告任务,同时还在自营销广告中选择一些穿搭方面的趣文搭载广告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而且通过搭载趣文内容,在获取信息的场景中植入广告,这种嵌入式广告既自然又不让人反感,不仅迎合了大多数人的社交需求,而且为流量的二次分发提供了动力。如今她的小店不仅迅速打开了局面,还积攒了一批忠诚的顾客。

在这个信息爆炸式增长的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尤其是当前90后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中坚力量,并带动着消费方式的转变和消费升级。这群深受互联网影响的一代,更加重视个性化以及社交口碑。对于90后来说,消费不仅是为了购物,更是为了社交和休闲娱乐。通过更贴合每个人个性的有趣内容和口碑相传,抓住社交营销的趣享付,无疑为以90后新生代消费者为目标客群的众多商家、企业,抓住了新的沟通方式,让营销传播直接触达充满个性的90后消费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