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站式出海社交营销服务商傲途亮相义乌SIE跨博会

 2021-07-13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8日-10日,SIE第四届中国(义乌)跨境电商产业带博览会暨2021跨境中小卖家选品采购会圆满举行。展会现场,傲途SocialEpoch携出海社交私域营销一站式解决方案参展亮相。

本届展会在国内出口产业集聚地、全球最大小商品城驻扎地——义乌举行,参展企业共550+家,其中中国制造工厂500余家,核心参观采购商约7000人次。

在“国内国际双循环”国家级战略深化影响、后疫情时代中国国内复工复产良好经济形势及社交媒体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国内跨境电商迎来新一轮的良好发展机遇,2021年市场规模或将达15万亿元左右。与此同时,跨境电商企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瓶颈,如何突破社交媒体时代客户流量增长瓶颈、占据海外用户心智、将公域流量私有化、实现更强用户黏性和更低获客成本,是当前整个跨境电商行业的共同痛点。

2021上半年,跨境电商圈不断发生的“亚马逊封号”事件更是整个行业的流量之困、平台之困推上了顶点,行业的汹涌波涛也顺势将傲途SocialEpoch这家出海社交营销先锋推到了舞台中央。

这家成立于2014年、国内最早一批探索出海社交营销的黑科技企业,早在2018年就已另辟蹊径、开始WhatsApp社交营销之路。几乎与国内社交电商前后脚启动的研发之路,为他们夯实了出海社交营销的基础,并体系化地形成了包含社交引流、私域运营、复购赋能、裂变平台及出海方法论的海外社交营销一站式解决方案,收获市场一众好评,悦刻电子烟、名创优品等都是其客户。

多家行业客户的成功经验证明,从引流、转化、复购到裂变的社交营销自循环体系是可行的、可复制的,现场工作人员对记者介绍道。“我们的模式,其实是借鉴国内私域的模式到海外,结合出海营销的地域及文化属性,将社交私域营销重做一边。”

近几年,国内社交私域营销的成功模式成为了整个营销圈的热点,与公域流量贵又难的特点相比,私域流量是指商家可反复、低成本触达的流量。基于社交媒体为载体打造的私域流量池,相比公域流量更易实现基于社交关系的复购、分销裂变等,让获客成本降低、客户黏性增强。国内私域的模式最早可见公众号的粉丝、微信的好友、各类社群的群友等。而最早开始私域营销设计的人群,早已赚得盆满钵满。

WhatsApp之于海外客户,相当于微信之于国内客户。因此,以WhatsApp为载体,可以效用最大化地沉淀私域用户池,同时基于海外营销的特点,比如说傲途SocialEpoch对应开发的WhatsApp SCRM系统可以解决多账号登陆、封号资源丢失、语言不通翻译难等问题,持续以社交黑科技为海外业务赋能。

未来,在电商平台不再是出海唯一选择、社交媒体+的综合打法成为行业趋势的背景下,傲途表示将会进一步实现社交媒体与传统外贸打法的高效整合,助力传统外贸获客营销转型升级,发力出海社交营销的每一步,为DTC品牌出海数字增长持续赋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独家揭秘:亚马逊SEND方案引爆跨境电商革命!

    随着全球电商市场的快速发展,亚马逊全球开店再次掀起了一场轰动!最近,亚马逊宣布推出了全球首个集成第三方跨境头程物流解决方案——亚马逊SEND(SellerExportandDelivery)项目。这一惊人的举措将为跨境电商卖家带来彻底的变革,让他们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物流便利和高效服务。据悉,亚马逊SE

    标签:
    跨境电商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中国电商出海的“八十一难”

    最近发生了两件有些巧合的事:一个消息是拼多多旗下跨境电商平台Temu正式进入英国市场,过去几个月内已经先后扩展到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市场。另一个是美中经济与安全审议委员会发布的分析师报告,认为Shein、Temu等来自中国的电商存在数据安全、采购违规等问题。在寻常的语境里,似乎很难将两件事产生

    标签:
    企业出海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