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恺英网络控股人王悦失联 所持股权几乎全质押

 2019-04-01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日报道,A股公司恺英网络日前发布公告,宣布公司从2019年3月28日起通过邮件、电话等各种方式试图与王悦取得联系,至今仍无法与王悦取得联系。

公告披露,截至披露日,王悦共持有本公司股份461,570,0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44%。

王悦共质押其所持有恺英网络股份461,568,139股,占总股本的21.44%。

王悦是谁?中国最年轻富豪”、游戏上市公司实控人、大学还没毕业就赚了几百万元完成资本原始积累、自称“不懂游戏”,却带出了一个知名度很高的游戏上市公司,带火了《贪玩蓝月》!

2019年1月,恺英网络还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收到股东王悦、冯显超、圣杯投资的告知函,上述各方签署的一致行动协议已于2018年底到期,经协商,决定不再续签一致行动协议,解除一致行动关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