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愿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告别只为更好的相见?熊猫直播会否卷土重来

 2019-04-01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3月8日熊猫直播宣布逐步关服,直至3月30日熊猫直播官网发布公告,宣布熊猫直播正式关站。

公告写道“很遗憾作为熊猫守卫者,我们将正式与大家告别,从 2015年9月21日熊猫直播进入内测开始,至今已运行 1286天......”

回望熊猫直播在过去的一千多天,通过游戏直播的方式陪伴无数电竞爱好者度过一千多个日夜。

众所周知,熊猫直播由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创办的一家弹幕式视频直播网站,创始人为王思聪。

该平台曾被认为是最受欢迎的直播平台之一,凭借精彩赛事和人气主播、专业竞技技巧和解说水平吸引了众多电竞游戏爱好者。

当主播成为直播平台最重要的资源,熊猫直播邀请知名主播入驻,包括炉石主播IG囚徒、sol君、王师傅等;LOL主播大奶强、若风;斗鱼主机区风行云等,还有强大明星阵容,然而最终仍难逃关站的命运。

熊猫直播创始团队成员兼CEO张菊元也曾在内部工作群中发长消息称,在2017年5月获得B轮10亿人民币融资后,至今没有外部资金注入,在资金缺口无法解决情况下做出了遣散员工的决定。

在此之后伴随熊猫直播的关站,意味着曾经每月数千万营收的直播平台正式退出历史舞台,但这并不代表直播时代的停滞。

目前仍有各式各样的直播平台陆续出现,其中一些主流直播平台地位依然稳固,如斗鱼、虎牙、网易CC直播等,这些平台用户数量在不断增加的同时,也已发展成为直播的主要平台。

直播平台发展至今,形式场景方面也有了新的改变,如今智能电视用户也可通过当贝市场下载第三方软件看大屏电视直播,成为直播平台新的发展点。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熊猫直播的最新相关内容,关注智能电视网,小智和你一起聊你最感兴趣的科技话题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熊猫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