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U-Mail:航空公司触发式邮件群发方案

 2019-04-02 13:5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触发式邮件群发在电子邮件营销中是一个高级的功能。不仅可以提升品牌形象,给用户更好的体验,还可以节约公司时间和人工成本。相较于其他类别的群发邮件,触发式邮件进箱率更高,因为其发送频率没有其他EDM邮件高,邮箱地址更加准确且内容变化更大。

触发类邮件群发是通过设定好特定的时间和行为,激活邮件群发平台自动进行邮件发送。工作人员不必大量的进行用户邮箱地址搜索、邮件群发等,只有在用户有需求的情况下才进行发送,邮件发送的量较少成本自然低。

做会员许可式邮件营销的企业可以通过使用地理位置,时间,用户行为,购物历史和响应式的邮件设计来个性化邮件内容以提高用户的点击量。

触发式邮件群发有许多优点:

1. 改善用户体验,一键触发节约用户时间;

2. 对有相关意图的客户自动进行邮件发送,有的放矢获得订单的可能性越大;

3. 为企业从邮件数量上节约成本,有意向才会发;

4. 为企业节约人工成本,工作人员不用疲于奔命发送,因为是触发类邮件是自动发送的。

数据表明,发现触发类邮件的平均点击率在 50%左右,而普通电子邮件的平均点击率在10%左右,从点击率看触发类邮件达到普通邮件的5倍左右;触发类邮件的订阅率在4%到5% 之间,而一般电子邮件订阅率在 2% 到 3.5%之间。因此,发展做会员许可式邮件营销的公司都是从触发类邮件做起。

之前我们的文章讲述了航空公司邮件营销方案(https://www.admin5.com/article/20190319/900527.shtml)。相较于短信,电子邮件能承载更多精美的文字及图片内容,并且方便加入链接和购买入口,容易与客户产生交流促进转化,所以航空公司是非常适合做邮件营销的。

但由于航空公司用户基数大,群发邮件的种类多,除开EDM邮件以外,U-Mail邮件群发平台(www.magvision.com)还为其定制了邮件*方案,将一些系统邮件可以设置为触发类邮件来进行自动发送。

在航空公司诸多邮件类型中,触发式邮件应用的场景有以下几种:

1.会员注册发送邮箱验证码、修改密码邮箱验证;

2.订票信息、电子账单自动生成邮件发至客户邮箱;

3.客户完成订单的服务评价及一些调查问卷类,能得到客户反馈,产生互动的邮件;

4.会员生日或者特殊节日,自动发送问候、祝福邮件或是公司指定会员日活动优惠促销邮件;

5.公司内部员工群发包括:工资条、生日节日祝福关怀、企业规章制度、内部刊物等。

现在的营销工作都在趋向于自动化,邮件营销也趋向了自动化或者是群发触发类邮件等。日发上千万封邮件,将群发邮件工作化繁为简。公司根据用户行为生成不同的邮件内容,将邮件内容打包传输,对接邮件营销平台进行发送,这样就可以实现自动邮件群发,更简单高效完成系统群发邮件工作。

作为一家运营十六载的专业邮件服务商,U-Mail不但能为客户提供一个高效率高进箱率的邮件群发平台,还可以针对客户的业务发展需求,量身打造一整套的邮件营销解决方案。如果您也有邮件群发的需求,欢迎联系我们。

温馨提示 :为了保障邮件群发效果,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不发这些内容:游戏相关产业、灰色行业、违法违规内容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