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否认破产:新闻严重失实,运营一切正常

 2019-04-03 08: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3日消息,针对“ofo运营主体拜克洛克首次现身全国破产信息网”的报道,4月2日晚间,ofo发布声明:“有关ofo破产的新闻严重失实,ofo目前运营一切正常”。

从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可以看到,3月25日,ofo运营主体之一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被申请人出现,申请人为聂艳,办理法院为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案件类型为破产审查案件。

ofo表示,ofo目前运营一切正常,有关债务也在诉讼或者协商当中。不实新闻严重危害ofo经营,ofo已向相关部门提交证据,并将保留诉讼的权利。

以下为ofo回应全文:

今日有关ofo破产的新闻严重失实。ofo目前运营一切正常,有关债务也在诉讼或者协商当中。不实新闻严重危害ofo经营,ofo已向相关部门提交证据,并将保留诉讼的权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fo小黄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