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天猫魔盒4Pro怎么下载第三方软件看电视直播?当贝市场教你轻松搞定

 2019-04-04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新品天猫魔盒4Pro上线了,有没有已经入手了的小伙伴?

大家是不是不知道怎么通过天猫魔盒看电视直播,那么我觉得你可能缺少一份详细的操作教程,所以贴心的小编,关于天猫魔盒4Pro如何连接电视看直播的问题,专门给大家整理了如下教程,有需要的同学可以自取哦!

第一步:我们要提前在电脑上下载好当贝市场apk;

第二步:将U盘连接天猫魔盒4Pro的USB接口,检测到外接设备,选择“应用”并打开;注意如果没有弹出对话框,记得打开【我的应用】,选择【多媒体播放】,找到U盘设备,打开【装应用】;

第三步:打开当贝市场apk,点击并确认安装;

第四步:当贝市场安装好之后,就可以在里面找到你想要的直播软件,这里以闪电超清直播为例,在屏幕上方分类选项里选择“直播应用”,打开之后搜索“SDCQZB”,之后选择闪电超清直播这个应用,再下载之后就可以了。

当然除了直播软件,当贝市场(www.dangbei.com)还有许多其他热门第三方软件可供下载,安装操作简便,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回去试试了。最后,天猫魔盒4Pro怎么看电视直播你学会了吗?记住上面四步就可以轻松搞定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市场
天猫盒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