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首个商用5G移动网被吐槽:信号不稳定会自动换回4G

 2019-04-08 08: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8日报道,近日,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自豪地宣布其新的5G网络“选择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的部分地区”,并表示“有史以来第一次,用户可以使用世界上第一台商用的5G智能手机接入商业5G网络。”

然而不少用户对此纷纷吐槽,在芝加哥搜索5G网络时,很难找到稳定的连接,有时5G超宽带连接能被发现,但也有信号不稳定的时候,它会自动连接回4G。

The Verge的编辑Chris Welch表示,他在芝加哥逗留18个小时使用Verizon的5G网络,发现在整个城市找到5G网络覆盖“非常困难”,信号“相当少”。即使在靠近5G节点的地方,如果是在建筑物的门窗附近,还有5G信号,往建筑内部走走、离开几步远也就没有了。

无论处女秀表现如何,5G应用的每一个动向都牵动着市场的神经。随着运营商逐步建立5G网络,5G速度预计也将轻松超过4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移动网被吐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