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移动:已开通5g基站38.5万个

 2020-11-20 14: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报道:5G时代真的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11月20日,在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表示,中国移动今年超额完成5G建设目标,开通5G基站38.5万个,为所有地级市和部分重点县域提供5G SA服务,联合推出5G终端150余款,5G终端用户9000万户。

同时,将联合打造数字权益超市,加快5G消息、和彩云、视频彩铃、移动认证等特色应用推广,拓展娱乐、教育、医疗、养老等居家信息服务。还将布局工业、交通、医疗等行业关键平台,加强细分领域规模推广。并加速5G行业专网产品化落地,构建“专网+平台+应用+终端”一体化能力。

希望当5G时代真的来临的时候,能给我们生活带来更大的改变,而不是仅仅感受到网速加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