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英国5G基站遭纵火,原因竟是5G会传播新冠病毒

 2020-04-05 14: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3日消息,外媒报道,英国伯明翰、默西塞德的两座5G基站连续遭到纵火,怀疑与此前在欧美广为流传的5G传播新冠病毒的谣传有关。移动运营商反驳此类谣言称“毫无根据”,5G技术不会对人类健康构成任何威胁。

早在3月12日美国亚利桑那州举办的健康峰会上,一位名叫托马斯·考恩(Thomas Cowan)的美国医生发表言论称,非洲没有5G,所以非洲没有新冠肺炎患者,并荒谬地称武汉是全球首个商用5G的城市,所以首先大规模爆发了新冠肺炎。但就是如此一个荒诞无稽的言论,竟然在美国广为流传,甚至得到了不少名人的转发,还流传到了英国。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英格兰医疗总监斯蒂芬·鲍维斯也回应此事说,有关5G信号塔的说法完全是“虚假消息”,没有科学依据,甚至有可能会破坏对疫情的应急响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