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首届世界5G大会开幕 工信部:全国5G基站已达11.3万个

 2019-11-21 14: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1日早上,首届世界5G大会在北京举行开幕式。本次大会以“5G改变世界 5G创造未来”为主题,聚集全球通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知名5G上下游企业负责人等,围绕5G领域的前沿技术、产业趋势、创新应用展开交流。

开幕式上,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透露称,目前全国已经开通5G的基站达到11.3万个,预计到年底将达到13万个。5G套餐的用户已达87万户。

同时,苗圩称,目前开放合作仍然是推动移动通讯发展的全球共识。

苗圩说“中国不事先设定市场的份额,所有的企业——不管是中国企业、外国企业都会在招投标的规则下,公平公正地展开竞争。工业和信息化部具有对电信企业招投标过程的监管职责,我们本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去鼓励竞争。我们这个态度是明确的,一贯的、不会改变的。所有的企业要想提高5G市场的份额,唯一的办法也就是把产品和服务做好,把标书做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