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秦苍科技买单侠:准确定位需求群体,保障互金行业健康发展

 2019-04-08 12: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移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科技正在不断融入日常的生活,科技的便利正在潜移默化的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同样,金融科技也在技术的支持和开发下不断创新,现在通过平台申请授信,用户即可以在手机端完成账户注册、资料上传、资料审核、授信批款、提款等流程,相比传统借贷方式更为高效快捷。但是在这种高效的环境下,一旦出现了用户信息泄露的特殊情况,双方就很容易被诈骗团体利用,导致平台与用户权益受损。

信息系统安全是金融行业面临的巨大挑战,隐含有各类诈骗风险,包括客户信息泄露、伪卡、黑客木马和网络钓鱼等,同时欺诈威胁的全球化和集团犯罪趋势,也加大了欺诈犯罪的隐蔽性,增加了欺诈风险识别的难度。因此,虽说互联网的便利无可厚非,但是在大环境下衍生的信息风险也仍需要我们多加防范。

反欺诈技术的存在就是为了制约金融体系中的不法分子,用有效的途径去预防或者反击金融欺诈的可能。“反欺诈不是一个静态过程,因为对方永远在寻找你的漏洞。”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这样的看法已经成为业内共识。也就是说,反欺诈需要互联网金融机构准备一整套“抵御”方案,必须做到与时俱进,能够自我更新,识别新的欺诈手法,提高防欺诈成本。

秦苍科技买单侠主要提供服务的消费者群体主要集中在年轻一代的蓝领用户中,而这一代的青年群众又往往是个人信息最为透明化的一代。因此,为了保障资金能准确无误的流入真正有需求的消费者的手中,秦苍科技买单侠召集团队,完成了一套全自动中央引擎及审核系统。

同时,秦苍科技买单侠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团队,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可以做到针对一个陌生客户,平均填写信息少于20个字段,填写时间小于5分钟,平均审核时间2.8分钟, 而且风险表现在不断持续改善。这一切都是基于人工智能的全自动风险管理体系“八爪鱼Octopus”。

需要明确的是,反欺诈风控并不是变相的抬高借款人门槛,而是把钱给到真正有需求的的用户。在银行需要担保,效率缓慢的条件下,我国仍然还有很多收入和信用状况良好的人得不到合适的金融服务,而解决这部分人群合理的借款需求,正是秦苍科技买单侠的市场机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