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朋友圈广告推出艾特好友功能 网友狂吐槽

 2019-04-09 09: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9日报道,近日微信官方宣布,朋友圈广告@好友评论互动能力全量开放。广告主无须操作,所有朋友圈广告默认具备@好友评论互动的能力。用户收到朋友圈广告后,可以跟点赞、评论一样,在广告的评论区@好友与其进行互动。

QQ截图20190409091413

据悉,评论发出后,被@的好友会在朋友圈消息提醒收到提示,体验与普通的朋友圈评论一致,从消息列表点击评论就可进入广告详情页,体验广告并回应好友互动。

没想到消息出来后,在微博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甚至该话题也上了微博热搜,不少微博网友对微信这番做法非常反感。

网友回复称“广告都会屏蔽,还指望我艾特好友?”还有网友称“全部拉黑,不留活口。”甚至也有网友发出疑问“广告为什么还要艾特好友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